Popular Posts

Saturday 9 October 2021

[小確幸通知] 意外發現被大力推薦的美好


有一次LINE的官方帳號出現一位新的留學申請案主,對方說明她是看別人部落格推薦才找到我的聯絡方式。因為我大部分的客源都是PTT譯者板導流過來,而且一般有特別幫我寫推薦文的案主也會回來通知我。所以我好奇的把自己的PTT ID拿去餵狗試試看,沒想到發現了這篇誠意滿滿的推薦文,非常驚喜❤

主動與文章主人聯繫後,取得讓我分享的許可,希望也把這份驚喜美好分享給大家唷。


重點節錄:我的UMich五個問答題,都是交由這位譯者幫忙潤稿!非常推薦!


Chi -  你的個人品牌訓練師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