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pular Posts

Friday 21 February 2020

[小確幸通知] 翻譯潤稿新里程碑


翻譯潤稿其實一直是我的副業,我很幸運的受到許多案主青睞,不只與許多準備留學申請的學生一起合作,其實也不斷地與企業主或學術單位合作各式各樣的案件,從藝廊展品、學術發表、服飾美妝品牌、到近年來十分熱門的人工智慧科技業。

今天要特別介紹一間高知名度的新創企業沛星互動科技 Appier,一家專注於人工智慧的科技公司。與Appier之間的合作其實已經好一陣子了,只是想說新的年度開始了,來分享一些新鮮事吧~


我與Appier合作許多文章/白皮書/公告資訊等文章翻譯,內容除了產品相關介紹以外,也有許多人工智慧、數據分析、以及資料科學應用的實際案例,我常常自己在翻譯的過程當中,也更深層的學習現今人工智慧等科技的發展新知,自己都常常對這些技術感到新奇有趣。加我上合作過許多資工 (CS) 科系領域的留學申請案件,Appier的文章內容正好更幫助我了解這個產業的實際應用,非常推薦有興趣的人一起去認識這個有趣的新產業喲!



Chi -  你的個人品牌訓練師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